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目前凡界内外与太虚三十三天发现的各种矿脉,顶多只能建造五千座太阳神炉。

李轩这显然是在未雨绸缪,一方面想办法增加太阳神炉的寿命,一方面则探索无垠太虚,从中获取材料。

梦清梵随后望见前方,有一座与宫殿群风格截然迥异的建筑。

仙寻则是李轩发明的距离单位,原本八尺为一寻,仙寻则是流光在一瞬间穿越的距离,达六十万里之巨。

“这宫殿之内,怎么有座佛寺?唔~”

梦清梵问话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蠢了。

听天獒则是憋着笑,知道是梦清梵抵达天宫之后心绪慌乱,所以在找话题转移注意力。

他还是如实答着:“那是摩利支天佛母的佛宫,陛下不是有个帝如来的佛号吗?他想要了解佛门修行之要,就把摩利支天请了进来,日常给他——嗯哼,讲经!”

就在他们说话的时候,他们已经来到了那凌霄殿前。

听天獒神色微动;“天妃稍侯,陛下正在接见太白星官。”

“太白星官?”梦清梵的神色微动:“是端慧皇太子吧?”

端慧皇太子即景泰帝的独子虞见济,数年前虞红裳见虞见济真灵难聚,自然苏醒无望,就求请李轩为虞见济封神。

可按照李轩制定的天规,这位封神之后就无法呆在凡界了。大晋内阁给予了他端慧皇太子的尊号,就当是薨逝了。

“正是端慧皇太子。”听天獒点着头:“陛下对这位妻弟的爱重,不在其兄神武仙王李炎之下,居然强取了太白星君的所有根基,作为端慧皇太子的封神核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