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地玄黄外,吾为大道尊;

盘古生太极,两仪四象循,

玄门都领袖,一炁化鸿钧。”

随着这声歌诀,这山河社稷图内被撕开一个巨大的裂口。

随后一位面貌慈祥,仙风道骨的道人直接从虚空之外踏入。这位立定虚空,遥目看了李轩一眼,然后就轻声一叹。

“真是异数!居然连老君,元始都拿你无可奈何。然则会元之劫,绝不可逆——”

他挥动了袖中拂尘,一瞬间无数的丝线将李轩的躯体紧紧缠绕。

李轩完全无法抗拒,可他此时却心生明悟。

他陡然意识到,这是一个从万年前就开始布就的棋局,而自己一直都是这棋局上的一个诱饵。

所以当他回过头,遥望这位鸿钧道主时,眼中却突然显出了怜悯之色。

而此时那祭坛内外的十二金人,诸位帝君,也都在向这位道人投以冷冽杀机。

就连那一直在轰击李轩的五位圣人也同时住手,他们转过头,神色无情,杀机无限的看向了鸿钧道人。

三日之后,几乎已化为一片残墟的始皇陵外,数千万天庭将士正在扶桑大帝的指挥下修复着这座始皇陵。

李轩则立于始皇陵的边缘,眼神尤有余悸的看着远方的那片废墟。

此时他已将大晋传国之宝归还京城,并封还了虞祐巃的禅让诏书,可其一身帝气皇威,却更加的浓郁浑厚。

而在他的身侧,乐芊芊正悬空而立。

她的神色依旧庄严肃穆,饱怀慈悲,唯独一身灵机气息虚弱不堪。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