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轩也借助‘神权’,‘神威’与‘律令’之力极力抵抗,可在五圣合力攻打下,却显得脆弱不堪。

唯独这位炼成的金身霸体,实在强横霸道。

只需他的浑天镇元鼎还在,则金色霸体永恒不灭,虽然形状凄惨,却还能勉力维持。

李轩甚至还有余力,继续去掀动棺盖。

勾陈还感觉到在场的几位帝君,开始暗流涌动。

不过随着江含韵将手中的昆仑镜祭起,以无量青光照耀此界,罗烟与敖疏影二女,则各自接手河图洛书。

诸帝的躁动之心,又不得不按捺了下来。

再当乐芊芊一身气息大变,浑身萦绕后土之息,面显悲天悯人之色。

就连那陆压道人,也苦笑着将那探入袖中的手重新取出。

王母九凤的语声却还在继续:“始皇自知伤势沉重,所以无意与圣人死战。这位的心性狠辣决绝,在圣人踏入墓门之刻,就自封皇陵。竟欲以残余寿元为代价,将所有圣人都封印在此。”

王母九凤语声在此处微微一顿:“他成功了,五位圣人连同女娲后土不得不各自在墓中留下自身的一部分真灵,用于脱身。

可他也失败了,几位圣人同样决绝之至,不惜损耗力量破坏他的转生之仪。他们甚至顺势而为,借助始皇布就的法阵布局,塑造出了你李轩,并将你的元神投入凡界,所以明白了吗?”

王母看向李轩的目光,流露出哂然之意:“你的灵魂,是诸圣与始皇合力塑造,你的记忆则是源自于过往某个会元中已经毁去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