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摩利支天正是其中之一,且得李轩鼎力相助,据有了一千七百万佛徒,拥有一片三千九百里方圆的小千世界。

此时这位就立在李轩身后与罗烟联手,以隐匿,心灵,与迷幻之法助李轩欺瞒所有人的灵觉。

“是金阙天章?”

王母九凤皱着眉,看向李轩身后的那卷金色的书册。

无论摩利支天与罗烟,法力都不过是圣天层次。

二人都各有神宝,可以加强她们的隐匿与迷幻法准,可这都不足以欺瞒她与在场六御大帝的灵觉。

王母九凤稍一思忖,就知这定是金阙天章之功。

如果不出意外,这位玄黄天帝在金阙天章上写下的文字,一定是——所有人都不能洞悉罗烟与摩利支天之法。

李轩也感应到众多帝君的注视,他不由一声失笑后:“圣人之能,果然不俗。”

这王母九凤能够堪破他以‘金阙天章’制定的神天之律,显然不是依靠她自身的能耐,而是借助圣人们的伟力。

他干脆不再掩藏,十二条辉煌浩荡的赤金龙气再次环绕于侧,身后的白虎之形则因收纳了一百八十万秦军之故,更加的霸烈刚猛。

无穷无量的皇威, 再次覆盖了整片三千里方圆的虚空, 也镇压住了所有帝君的杂念。

王母九凤的气势唯我独尊, 可当李轩真身出现,她整个人顿时就被整片天地孤立,落入至万夫所指之境, 又像是被拔了毛的凤凰,气势全无。

而随着那超脱级的‘神权’与‘神威’压下, 不但王母九凤身后那座次第张开的法阵陷入僵滞, 就连那四十九层天地玄黄玲珑塔垂下的功德气柱, 竟也在寸寸开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