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其实也不能怪他,在一起久了,总要整点新鲜的是不?!

高乐高乐~~

夏家姑姑见侄女脸蛋羞红,又开始打趣她,一时间两人小声的说不完,而夏薇薇的脸也是越来越红。

不远处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和郝老师的彭百里,也是时不时的看向这边,看到娇羞不已的小姐姐,脸上也是闪现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小彭,你这次出去的不是时候,就在前天我可捡到一个打漏!”

“啥打漏?”

郝老师正要滔滔不绝的讲自己的捡漏过程,旁边还在逗弄画眉的彭父顿时来劲了,也是朝这边看过来,一脸的好奇。

他也是一个文玩老手了,只不过玩各种罐子的情况多一点点而已。

以前家里他的书房全部是武侠小说,但现在不一样了,各种鉴赏书籍占了一半。

郝老师见彭父好奇,脸上就更加高兴了。

“老哥哥不要急,听我一一道来……”

原来故事是一波三折,一个胡同破落人家要卖祖传,一件赵孟钭只チ硕嗉夜磐娴昙ㄖ螅玫降那榭龆己懿罹ⅰ�

竟然都说是一件仿品,胡同大爷连续在潘家园问了很多店铺,得到的结果都说是赝品。

只愿意给几个小钱,大爷自然不卖,正好遇到逛潘家园的郝老师,他仔细鉴定一番,感觉有点怪异,于是花了一万块钱将之买下来。

回到加来之后仔细鉴定一番,觉得这是画中画,也就是古人用另外一幅画,将本来的画给藏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