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可能……你怎么……这么强……”

小男孩厉鬼彻底的傻眼了。

说完了这句话之后,双眼带着浓浓的恐惧,看向王明,他那一双眼睛,现在已经开始腐烂了。

没有了阴寒能量的保护,小男孩厉鬼的鬼体根本承受不住这么大的能量粒子不断的震荡。

眼瞅着他的身体都开始快速的消融,他又恢复了之前那副破烂的样子,浑身上下血肉模糊,腐肉遍布,蛆虫乱爬。

他的双眼已经空洞,没有了任何的眼珠子,只剩下两个仿佛骷髅一般的空洞,有一丝丝的绿光在盯着王明那里,随后绿光便也消失不见,化作了猩红的眼神。

再然后,还没等他多想,他便感觉到浑身上下的炙热让他失去了意识。

小男孩厉鬼,死!

张大胆儿子被杀的这一事件,始作俑者彻底的被解决。

临死之前,小男孩厉鬼也不相信王明居然有如此恐怖强大的实力,但事实就在眼前,他都已经死了,他还有什么不相信的呢?

这就是差距实力的差距,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任何东西都不能作假。

而王明做到了这一切,等到小男孩厉鬼化作了灰烬之后,王明收敛了自己的能量,屋子里面温暖如春,胜似酷夏。

一切全部都给搞定了。

王明收敛了自己的能量之后,张大胆,刘福原本被那滔天的阴寒所触碰,已经浑身哆嗦,最后被王明身上温暖的气息包裹,眨眼之间恢复如常。

以至于现在当王明收敛了一切之后,张大胆和刘福两个人仿佛还有一些怅然若失一般,非常的惋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