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似乎感觉到,自己仿佛要打冷颤一样。

难不成这里面的这些妖魔鬼怪真的是非常的强大,又或者说这里面有着什么真正的歹徒存在,那些事情全部都是由真正的杀人犯做的?

一想到这一点,张大胆脸色更加的暴怒了。

可是随即,张大胆一想,就觉得事情有一些不大对头,自己的思维应该是出现了一定的转弯。

赶忙的,张大胆马上对着其中的一位专业人士说道。

“刘大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么长时间了,刘大师,是不是这是人为造成的,是那些坏人制造成的这些案件,我的儿子不是厉鬼杀死的,是坏人杀死的,对不对?该死的,肯定是这样!”

张大胆的这句话刚刚说完,正当那些丨警丨察还有其余的一些人视线全部都看向了这一位大师的时候,这位刘大师不由得摇了摇头,随后叹了一口气说道。

“不可能是人为的,如果真的是人为制造的这一起惨案,我刘某人对天发誓,真的是人为的话,我肯定能够查出来,我的专业就保证了这一点,但现在我丝毫没有头绪,可是我发现了一股邪恶力量的气息,从这里就可以说明,这一切的事件就是那些妖魔鬼怪造成的,只不过,我刘某人学艺不精,道行太浅,根本就探索不出来,看看欧阳大师能不能够探查出来吧,欧阳大师,你也说两句!”

这个刘大师将自己的眼神投递到另一位大师的身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