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那一张脸上整个的表情,都已经越发的狰狞,越发的扭曲,看起来不像是人的脸。

王猛龙的那一双眼睛,看起来瞪得大大的,眼珠子都快要瞪出来了。

这样的一副场景,看起来怎么看都有点瘆人,把王猛龙旁边原本正兴高采烈说话的这几个兄弟,全部都吓了一跳。

王猛龙这是怎么了呀?

为什么突然之间脸上出现这样的表情了?

糟糕了,王猛龙不是犯病了吧?

不然的话,也不至于刚才的时候脸上还是一副高兴的事情,而现在脸上的神经完全扭曲,看起来完全都变了样子。

有很多人都是这样想的。

然后,这几个王猛龙所谓的兄弟,所谓的狐朋狗友,全部都站了起来,想要看看王猛龙到底是怎么回事,可别突然之间犯了什么心脏病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疾病。

别再是因为喝酒引起来的,到时候整桌子的人全得对这件事情负责。

他们刚刚站起来,便看见王猛龙伸出来了一只手,然后一只手迅速指着刚刚站起来的其中一个人,把那个人给吓了一跳。

那个人也算是和王猛龙关系非常不错的人了,现在看到王猛龙指着自己,脸上还是这样的一副样子,难不成,整件事情和自己有着什么样的关系吗?

不然的话,现在王猛龙也不可能指着自己,看起来哆哆嗦嗦,一副见了鬼的样子。

自己身上是发生了什么事?

这个王猛龙的好兄弟仔仔细细的看了看,然后没有发现什么异常,其余那些兄弟们也是眼神疑惑的看向了他,很快眼神里的疑惑就没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