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从他们脸上紧张的那种表情,甚至他们的额头都已经开始冒汗,这样的情况当中就可以分析得出来,这些人本身是凑钱购买的这一块玉石。

来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非富即贵,因为没有钱的话,你根本不会选择这里。

但有权势的,不一定就是富豪。

对于那些有权势,但是并没有钱的人来说,他们把所有的身家都给压上去了,然后找到一个看起来比较可靠的鉴定玉石原石的专家,让那一个专家出手,直接买一块玉石原石矿石。

如果要是切割的过程当中,发现有着一块非常完美的玉石玉器的话,那么他们就大赚特赚了。

当然,你好我好大家好,大家都非常的高兴。

可是,如果你本身把所有的钱都给掏出来了,但你本来是有权势,而没有什么钱财,把这所有的身家全部都压在上面,如果这一块石头要是出问题,那你可就赔惨了。

现在毫无疑问,就是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当有一个中年人哭了起来之后,很快就有几个女人哭泣的声音。

然后,在大家问询的过程当中,就有着一阵阵的叹息声音出现了。

“赔钱了,很明显这是赔钱了,这几百万的钱呢,都是几个人共同掏的,要我说,没什么钱的话,可别玩赌石这玩意儿了,到时候赔钱赔的底掉!”

“真的是让人感觉到非常的同情,真的是没有想到,这仅仅是第三块石头,几乎是一下子就开始让人有了一个绊子,这第三块玉石原石矿石切割之后,看起来好像真的是赔钱了,这一块石头怎么着也有四五百万吧,这一下子算是赔了一大半啊,这一块石头卖一百万都应该没有人买,也就是几十万吧,这一伙人所有人都赔了,怪不得他们都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