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些人眼神盯着那些东西的话,甚至会生成出来一些抢夺的想法。

谁还没有几个朋友,同时,谁还没有几个敌人,要是那些敌人起了什么坏心思的话,可就糟糕了。

所以,对于很多人来讲,最好是不要在这里切割。

但是,就比如说陈小琪,比如说李大发,比如说欧阳文烈等等,这种势力比较大,最起码在这个法制社会当中,哪怕是刨除掉了一些法制,光是靠着自己家族的势力,或者说自己的安保力量,就根本什么也不怕的这些人,对于他们来说,则是没有这些影响。

更何况,来到这里的人大部分都是非富即贵,除非是敌人和自己闹得非常的僵,不然的话,没有这方面的顾虑。

听上去他们都认为王明说的对,只不过他们笑了,就是因为他们其实内心是并不相信的。

不过当然了,像是这一块玉石原石矿石,看起来并没有惨绝人寰的样子,怎么看都发现里面的那些矿石皮子上,还是能够有一些出现玉石玉芯的迹象的。

如果仔细观察的话,能够得出来这样的结论。

对于很多人来讲,尽管都能够得出来这样的结论,可并不代表着这些矿石皮子里面好像是有玉石玉芯,就证明这一块玉石原石矿石本身就肯定会出产玉石。

所以说,这些人才会笑得这个样子。

他们对于王明非常的友善,但王明这一番非常平静,也并不是非常高调的话语,却引发了原本就已经在盯着王明,认为王明应该是过来和他们抢生意,和他们抢这一块玉石原石矿石,别人的注意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