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说多少就多少啊,不好意思啊,两位哥们我也得参与进来了,这一次吧,这一条仿佛是龙图腾一般的玉石原石矿石,我不能让给你们了,我买了!”

有一个人买,第二个人就已经坐不住了。

毕竟同样的一块石块,可不是仅仅只有一个人看中。

这些石块从大面上一看,能够出现玉石芯的概率,在那里摆着呢,非常多的就那么几块,所以,有很多人其实相中的都是同样的一块玉石原石矿石。

因此上,当有人准备开始出手,直接开始买的时候,有另外的很多人也准备开始出手了。

现在要是不买的话,还得等到什么时候才买?

不如现在就直接出手开始买。

所以说,第一个人开始买之后,第二个人马上就开始围拢了过来,生怕第一个人把这一块玉石原石矿石给买了之后,耽误自己。

那一块玉石原石矿石看起来就像是能够出非常完美的玉石芯,这样一来的话,直接就是大赚特赚了。

所以说,现在赶紧下手,还为时不晚,要是不下手的话,再多等待一番的话,那可就真的是说不准了。

所以说,在现在这样的一个时刻,大家已经争抢了起来。

因为对于很多人来说,现在不争抢的话,那么以后可就没有机会争抢了。

大家必须要赶快的争抢,争取能够一瞬间把这些该争取到的东西全部都争取上来。

现场有一些乱哄哄的样子。

本来大家的视线全部都对准了李大发和王明的角逐,但是,因为李大发现在呈现了一个隐忍的状态,所以,虽然还是有人的视线不断向着这里扫射过来,但是更多人其实看向的位置,还是王明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