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东海已经退休,呆在家里也没干什么事,每天就是练练字,看看书,有空的时候出去走动走动。

看到女儿回来,林东海的目光落在林鸳身上。

今天晚上,得给老妈好好过一个生日。

看到头发花白的父母,林鸳心里一直有些内疚。

每次父母看自己的眼神,饱含着一种深意。

林鸳心里清楚,可她没办法改变自己。

“妈,我们今天晚上去外面吃吧!”林鸳一脸兴奋,搂着妈妈道。

林东海是个清官,可没什么多余的银子。他的一切,都是组织上给予的。平时他也救济一些失学儿童。这几年,经济发展跟上来了,林东海手上倒是有十来万积蓄。

可这些钱,对于一个副部级干部来说,简直就是不值一提。

林鸳妈一直是个舍不得花大钱的人,一直都很低调,听女儿说要去外面吃饭,她就摇头道:“别浪费这钱了。再说现在外面吃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反倒是家里吃饭有安全感。”

林鸳说,“今天是妈妈生日,哪能让您辛苦呢?没关系啦,我们去外面吃,又不经常去。”

林鸳一直在纪委工作,对自己的要求也挺高的。

对于她来说,曾经也是一个官二代。

她这个官二代,一点都没有传说中那种享受的滋味。以前读大学的时候,笔记本还是张一凡送的呢?林东海可舍不得钱给她买这些东西。

进入单位工作之后,林鸳也没有大手大脚的习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