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看他就要扑过来,苗苗笑了下,“你就是首长的儿子?”

那家伙大方不惭地道:“当然,你没看到那些县政府领导,一个个恭恭敬敬的吗?美女,你过来,今天晚上只要本少高兴了,荣华富贵任你享之不尽。”

苗苗笑道:“是吗?”

“那当然,我哪能骗你,我可是堂堂一号首长的儿子。一言九——!”那个鼎字还没说完,苗苗飞起一脚,直捣乌龙。

连她自己都感觉到,高跟鞋的威力。

对方完全不设防,啊地一声惨叫,捂着裤(裆)跪了下去。

草,畜生。竟敢冒充首长儿子,本小姐让你早死早超生。

苗苗可不手软,向前一步,一脚踩在对方的胸前,将他踢翻。高跟鞋在对方胸前一踩,“说,谁叫你冒充首长儿子?”

那家伙哪里还说得出话来,一个劲地惨叫不止。

第一脚踢在下部,第二脚落在胸口,高跟鞋的惊人威力,被苗苗淋漓尽致发挥出来,那家伙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只能躺在地上惨叫不止。

苗苗一脚踩在他脸上,用力的揉,“说不说!否则本小姐废了你!”

假小宇尖叫道:“你敢打我,你死定了。等会丨警丨察就来了,本少一定要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死到临头还嘴硬,苗苗抬起脚尖,在对方的鼻子上一踩。

“啊——!”

咚咚咚——“苗苗姐,快,有人来了!”

小宇在外面喊道。

柳红回乡(4)

有人来了?苗苗又踹了一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