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天宇望着通济渠边上,停着的十几辆车子,有些不解。

苗苗把目光落在其中一辆车上,“好象是政府的车。”

“难道他们在这里视察工作?”

“别管他,我们看我们的,跟他们无关。”

两人把车子往边上一停,朝通济渠走去。

渠道边上,立着一块石碑。上面刻着通济渠的来历,苗苗依然记得,前几年还有人专程跑到京城,就通济渠一事求张一凡提字。

她对小天宇道:“当年叔叔就是在这里开始的,一步步走向神坛。那时的我,才一岁多点,你呢,还在你妈妈肚子里没生下来。”

天宇道:“少扯了。你不就比我大几岁嘛。哎,苗苗姐,好久没有看到小军哥哥了,他在干嘛?”

提到唐小军,苗苗就指着前方,“看,那边在干嘛?”

天宇朝那边望去,见一行县领导陪着一老一小两人走回来了。只听到那位中年男子道:“我这次奉首长之命,特意带他出来走走,柳水镇是首长当年步入仕途的第一站,这可是很好的教材。”

旁边一帮人应道:“那是,那是。”

两名穿着制服的公丨安丨过来,把苗苗和小天宇拦到一边,“让一下,让一下。你们到边上去,别挡在路中间。”

苗苗有些好奇,“丨警丨察叔叔,这两人是谁啊?这么大派头。”

三十五六岁的丨警丨察严肃道:“中央来的大人物呢,你们别凑热闹,到一边呆着去。”

中央来的大人物?苗苗望着小天宇,小天宇也摇摇头,什么大人物啊,比老爸派头还大。旁边一位丨警丨察道:“看到没有,那位十几岁的年轻小伙,是首长的儿子。来首长当年奋斗过的地方体验生活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