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心吧,我们会——”

“老爷子——”

老爷子的手垂下去,停止了呼吸。

慕容家上下,一片哀号。张雪峰听到他们的哭喊,马上站起来。老爷子走了。

慕容家是江东大户,老爷子去世的消息,马上传来。此刻,全来吊唁的人很多。

董小凡一直与慕容家关系不错,更由于慕容家之前援助过自己,因此,这些人她也在一直帮肋慕容家。

但是最近几年,慕容家似乎不走运。

生意完全不如以前了,以前那种经营方式,完全无法适应新时代。尤其是现在流通上市公司,那些上市公司只要经营稍好一点,随意一个消息放出去,就能在市面上套不少钱。这就是上市的好处,慕容家一直没有进入这个圈子,而中华汽车城,也只有部分股权,眼看慕容家处境一日不如一日,老爷子真的急了。

他最担心的是,慕容飞雪一直无子嗣,还有就是慕容家一直念念不忘的宝藏。

这就是老爷子心里搁着的两件事。

老爷子的事情过后,慕容飞雪决定,亲自去找宝藏。

慕容先生喝斥他,“你自己的事情处理不了,还有心思管这种闲事。寻宝一事,不用你担心。我们自有分寸。”

慕容飞雪道:“你们放心,我一定完成爷爷的遗愿。”

过了头七,慕容飞雪就带着人出发了。“没有找到宝藏,我绝不回来!”

慕容飞雪走的那天,秦佩瑶在楼上看着他。

那是一个恶梦,一个永远都解释不了的恶梦,她怎么也不愿意看到那场梦。说到宝藏,她是一个很有说话资格的人,可她怎么解释,慕容飞雪也不相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