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是否还记起,有个梦,你与我同在!缘起,永不灭——”

萧艳儿,骑着快马,弛骋在草原上。

欢快的歌声,奔驰的快马,飞扬的马鞭,还有开怀大笑的声音。张一凡成功了,成为了国家和党的领导人,萧艳儿快马加鞭,在草原上,用自己的方式庆祝。

我的心,永远为你飞扬。

突然,她尖叫一声,从马上滚下来。躺在草地上,想象着与情郎的那一次。张一凡骑马的技术不行,两人双双坠马,萧艳儿抱着他,在草地上亲吻他。

想着这些,萧艳儿情不自禁的笑了起来。

“艳儿姐姐,艳儿姐姐——”

阿依苏鲁骑着马,飞奔过来。

她还以为萧艳儿摔下马去了,跑过来一看,原来她躺在草地上思春。

阿依苏鲁贼笑道:“他来了!”

萧艳儿白了她一眼,“扯蛋吧你,我昨天都跟他打过电话,近期没有到西部视察的可能性。”

“那你去找他啊!”

“你笨啊!我要留在这里,为他守住最后一个梦想。”

阿依苏鲁在她耳边嘀咕了几句,两人就格格地笑了起来。

南方的某个都市,一名略化淡装的优雅女子,静静地坐在落地窗前。端着一杯咖啡,带着那份恬静,独自品味属于自己的幸福。

一对老夫妇悄悄的出现,打量着她的背影。老头子望着自己老伴,摇了摇头。

老伴拉了他一下,悄声道:“走吧,别去影响她。”

两人来到楼上,老头子进了书房,望着自己书房对面的那幅字,南山之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