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东方大国司令官刘华北也保持着乐观的状态,事后他回忆这场战争,幸好自己没有直接加入战斗,只是一直怂恿岛国海上自卫队进行猛烈反扑。虽然在这场战争中,白送给岛国好多装备,但至始至终没有损失一人。

下雪了,反对派开始疯狂的掠夺民间财富,来充实自己的补给。虽然打得十分艰苦,他们已经习惯了,无所谓。

张一凡在猜测着,他们手里应该还有筹码,否则没有任何理由让他们坚持这么久。真正的筹码是什么?张一凡一直没有猜测出来。

当年元月,大寒。

全年当中最冷的一段时光,岛国战事进行到了最艰苦,最激烈,也是最后的尾声时刻。

这一年,已经进入2018年。三月,即将大选。

时间很紧迫,但是岛国战事,一直没有结束,很多人都将目光焦聚在这里。

以往换届的时候,早就议论开了,而这一次,似乎在无声无息进行。

李天柱多次找张一凡谈话,要求张一凡在大选之初,解决岛国纷争,还天下一个太平。如果实在不行,将延期大选。

党内领导人对此毫无异议,而张一凡则提出,让李天柱继续在领导人的岗位上,再干一届。李天柱再干一届,也不到七十。

李天柱坚决不同意,说干两届都已经很累了,就不能让我早点休息?六十多岁,还不够退休吗?

可李天柱在任期上的成绩,举世皆知。

张一凡和李天柱私下里交谈的时候,李天柱倒是比较干脆,对于权势,不能贪恋一辈子,人到巅峰,看似风光无限,其实上高不胜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