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霉国号称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他们在全球各地那些弱小国家驻军,而且动不动派遣航空母舰舰队,给人家造成一种紧张的局势。

一旦我国与周边国家发生磨擦,他们马上见缝插针,派航空母舰来耀武扬威。这一点张一凡早就恨之入骨,此刻正巴不得他们与这些小国发生冲突。

当年在天竺的驻军,因为天竺变革之后,他们灰溜溜的撤走,现在轮到他们把小韩和岛国方面的军队撤走。只要他们离开这两个国家,我们才能真正施展拳脚,实现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梦想。

国务卿离开,李天柱这才召见张一凡。

两人就目前的国际形势,再次交换了意见。李天柱认为,在小韩有问题上,我们可以先放放,把重点和目标放在岛国,只有彻底解决岛国危机,我们才能真正稳住阵脚。

一旦岛国危机化解,小韩问题就不值一提了。

李天柱要求张一凡,在年内把岛国的问题解决掉。

李天柱的强势,力求卧榻之侧无他人鼾睡。

这一点,很多人的心思相同,但是少有人能做到。尤其是国与国之间,弱小的一方,常常有苦难言。如果是单独的个人,在社会冲突事件中遭到不平待遇,还可以申诉,求司法机关或政府给你主持公道,象这种国与国之间的矛盾,通常没有公道可言。

你不行,人家就灭了你!

历史,证实了这一切。

世界上就有那么几个国家,总喜欢在他人卧榻之侧虎视眈眈,他们不是鼾睡,而且伺机而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