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意在警告岛国当局,走亲华路线是一种错误。目前霉国大兵在岛国的处境,越来越艰难,他们只能在封闭的基地里呆着,十分无聊。

岛国方面,禁止一些红灯区接待这些士兵,更不许她们随大兵进出基地。

孤立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

为了这件事情,霉国不止一次警告岛国当局,让他们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但是他们不可能直接对岛国动武,因为不管他们从哪里入手,都摆脱不了东方大国的限制。

这个时候,霉国大兵与小韩的关系也处理不好,一些士兵总是耐不住寂寞,出来。对于士兵一事,司令官总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种事情在全球各地都有发现,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有人觉得,他们的士兵不远万里,从太平洋彼岸而来,他们必须有超人一等的享受。

前不久见见发生了一名小韩军官因为小姐的事情与霉国大兵发生冲突,最后被霉国大兵打死。昨天又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情,一名小姐在多名霉国大兵的玩弄下,过于疯狂,结果死于非命。

这已经是今年以来,第三起人命案件。

小韩民众已经极为愤怒,忍无可忍,再次掀起反霉高丨潮丨。

有人声称,如果小韩总统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就要他下野,让能解决问题的人来处理这件事。小韩国家本来就不大,弹丸之地,如此一而再,再而三的被人家鱼肉,一些觉悟高的民众,早早呼吁开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