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算命先生摊开了何萧萧的手掌,指着那线姻缘线道,“虽然你命中有贵人相助,而且能逢凶化吉,此后无顾无忧,从此大富大贵,可是你这婚姻却是……”

算命先生说着,看了看两人一眼,这才缓缓道:“虽然你是一个从一而终的女子,但从这线上来看,追求者很多,每时每刻,都有人在打你美色的主意。在这一点上,你要小心!”

说到婚姻上,何萧萧急急问道:“结果怎么样?”

算命先生摇摇头,“很难说,很难说,你的婚姻阻力很大,也不是你自己能左右的。但是你不会孤独终老,还是有团圆的机会。姑娘,你命中这个贵人,对你的人生影响很大,你要好好处理与他的关系。”

张一凡看他算得差不多了,站起来给了五十块钱。“好了,我们走吧!”

何萧萧嗯了一声,“谢谢老伯伯。”

算命先生笑了笑,“不用客气,姑娘,相信我的话,尤其是在感情上凡事不要去争,一切随缘!”

“谢谢!”何萧萧站起来就要走,算命先生看着张一凡道:“这位小哥,你不看一下吗?难道觉得我说的不准?”

张一凡笑了一声,“我命由我不由人,不看也罢!”

“哈哈……果然是年轻气盛,有胆识!只是你身在官场,我也送你两句话。凡事当断则断,有些时候,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小心背后的小人。木秀于林风必摧之,有时你还必须得用非常手段,为政者,切勿有妇人之仁。如果我所算不差,你在三十五岁之前,必定成为一代政坛领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