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岳。”

蒲教授望着墓园里一座座墓碑,再低下头,走近到岳老教授的墓跟前,

将手里提着的瓶酒,放到了岳老教授的墓碑前面。

“……老岳,我们终于获得了一次真正的胜利。说好了,再过来看你的时候肯定给你带来好消息。”

“……这次在诡事件中,救活了除了那个堕落成诡者以外所有人,甚至都不用再挨个给受到感染的感染者再进行恢复。”

蒲教授低下些身,对着墓碑出声说道,脸上露出了些笑容,

“我们终于获得了一次真正的胜利……就像是你期待的那样,我们在应对诡事件中,获得了真正的胜利……”

说着话,蒲教授再低头望着这墓碑,又再有些渐沉默下来。

“……你说那么着急走干什么……这不是可惜了吗……”

蒲教授停顿了下,说着话,似乎是想笑,但脸上又实在是露不出来笑容。

最后只是再顿了下,提起了酒,往着岳老教授墓碑前倒了些,

“……来,今天是个高兴的时候。老岳你喝杯酒吧……我们就不喝了。我们的那份庆祝的酒就你帮我们喝了吧……这么高兴的时候,大醉一场也不错。”

蒲教授再低声对着岳老教授的墓碑,反复说着些话。

旁边,

徐上校,谭有国,杜教授等人也都望着这墓园里一座座墓碑。

诡异局在应对诡事件的爆发中获得了一次真正的胜利,他们来这儿告慰曾经牺牲在一次次诡事件中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