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数名控制人员押着用各种束缚手段控制着的堕落成诡者。

将堕落成诡者用着层层束缚手段,约束在了堕落成诡者管控室内固定的地方,

堕落成诡者凸出眼眶,偌大的两只眼球依旧猩红,不时狂热着,似乎要发出什么呓语,只是被用面箍箍住了嘴和下巴,只能发出些含糊不清的声响,

不时又再冲着数名控制人员,怨毒而愤怒着,死死瞪着,拉扯着身上的束缚带,挣扎着身上几层控制手段,

似乎要对几名控制人员疯狂发起攻击,被箍住的嘴里,发出低吼含糊的声响。

“……控制小队。堕落成诡者已转移至管控室内。”

数名控制人员相继退出堕落成诡者管控室,

这边带着各区域监控画面的封闭屋子里,响起了执行相关任务控制小队的汇报声。

“收到。注意安全。”

屋子里,徐上校盯着堕落成诡者管控室内的监控画面,低头对着通讯器出声说了句。

紧跟着再望着监控画面。

监控画面中,已经被控制在管控室内的堕落成诡者,还在不时疯狂地挣扎,宣泄着愤怒和怨毒的情绪,不时又神情狂热,发疯似的不停发出些听不清的呓语。

“岭南分部和其他几个分部的心理部门成员还有多久到?”

为了实现这次应对诡事件的真正胜利,还调来了临近几个诡异局地方分部中已经到达情绪生长阶段的人员。

“都基本已经到外围驻地,正乘坐隧道高铁赶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