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被动应对诡事件的爆发,不可挽救地走向毁灭的两个根本问题:其一,我们无法阻止诡事件的爆发。其二,在诡事件爆发后,我们无法恢复畸变者。

后者这个问题得到了解决。我们已经有能力恢复受到感染的畸变者,甚至是我们首都诡异局恢复感染畸变者的速度已经能够赶上新增感染畸变者的速度。

或许有哪一天,我们甚至能短暂地清空诡异局滞留的感染者,我们距离真正的胜利已经很近了,或者说,我们从来没有距离一场真正的胜利如此之近。”

谭有国说着话,望着陈沦三人,蒲教授等人,

蒲教授等一众人,徐上校等人也都望着。

只是陈沦依旧只是目光平静地,落在身前,眼底未曾有什么变化,映着谭有国,蒲教授等一众人的身影。

“……不过事实上,我们距离在和诡的这场战争中,获得一场真正的胜利,又还差了很多,我们无法拯救堕落成诡者,也无法拯救进入到诡阶段的感染者,

每次诡事件的处理之后,依旧会有部分人员牺牲。我们获得了这场战争的转机,但也只是更加削弱了诡摧毁我们世界,文明的时间,

在现在诡事件爆发愈加频繁而严重的情况下,甚至可以说只是勉强追上了诡事件频繁爆发的速度。

而我们处理诡事件的方法,其实就是基于在杀死堕落成诡者和诡阶段感染者的基础上的。”

谭有国说着话,停顿了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