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会儿也都快晚上了。”

谭有国再抬起些头,望了眼天色。

陈沦只是目光落在谭有国身上,点了点头,便再往前挪脚,

谭有国走在陈沦身侧,束柔和饶常跟在陈沦旁边,

徐上校作为控制调查部门负责人,则是留了下来,处理这起诡事件的后续事宜。

“……陈沦,这次你们进入诡界大概六小时时间。一个小时之前,蒲教授跟杜教授那边传回来消息,那边那起诡事件也已经得到了解决,现在蒲教授等人已经返回驻地,控制和医护人员在那边负责后续事宜的处理。”

“这次诡界里的情况怎么样?”

这会儿,天已经蒙蒙发黑,

封锁区域内,还被来回穿行的无人机和其他照明设备照得通亮。诡异局的人都不太喜欢太暗。

陈沦三人,谭有国等人已经坐上了直升机,直升机载着陈沦等人往着诡异局驻地返回。

谭有国朝着舷窗外望了望,再回头,望着陈沦三人出声询问道。

“进入诡界,先是进入到一个黑雾弥漫的环境中。”

“黑雾中躲藏着密密麻麻的眼珠,地上是一张张撕裂开的嘴。”

陈沦只是目光平静,陈述着先前诡界中发生过的事情,

“度过这一幕景象过后,再是类似那条巷子的环境。”

“巷子中,有婴儿的哭声,还年轻的堕落成诡者出现,捡起了那婴儿……再然后,是来回变换的景象。”

“先是堕落成诡者幼时父母身亡时的灵堂外……再是堕落成诡者幼时爷爷身亡时的葬礼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