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同于张富鑫一定要把竞争者置于死地的想法,张合欢首先想到的是要弄个明白,这辈子不能稀里糊涂就划上句号。

但是张富鑫的日记中也没有提供太多的线索,其实想想也很正常,如果他能够找到那个导致他走噩运的人,也不会对张合欢下手了。

生命值飞速下降的势头并没有减退的趋势,大概保持着每过一天就减少一个月生命值的勢头。

张合欢回到南江之后第一时间去见了岳开山,乔胜男在他之前一天回到南江,没想到他回来这么快,本以为他还要在鹏城多呆一段时间的。

在乔胜男的安排下,张合欢和岳开山有了单独见面的机会。

虽然人在狱中,岳开山的状态居然还不错。

来此之前乔胜男告诉张合欢这个人极其狡猾,警方想方设法都没能让他交代出更多的事情,希望张合欢和岳开山的这次会面能够有所斩获。

岳开山见面后第一句话就是要烟,张合欢没带,不过乔胜男已经提前做好了准备,掏出一盒烟取出一支递给了张合欢。

岳开山笑道:“乔警官考虑得真是周到。”

张合欢掏出火机帮助他点上火,岳开山抽了口烟,用力将烟雾吸到两肺的深处,闭上眼睛一副惬意无比的样子。

张合欢打算用催眠迷魂术对付他,抓紧让这货把该说的都说出来。

岳开山过了好半天才睁开双目望着乔胜男道:“能不能让我们单独说几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