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合欢道:“应该不会,但是张家的事情肯定会对我造成一定的影响,比如我去投资,别人首先会考虑一下我这笔钱的来路,所以我现在要做得就是跟公司做一个切割,不能因为我家里事情对公司的运营造成影响。”

此前因为涉嫌洗钱的事情就造成了新星域的全面停摆,张合欢不想这种事情再次发生。

床头的手机响了起来,张合欢拿起电话是乔胜男打来的,张合欢本想起身去接电话,却被安然摁在床上。

“喂,胜男!”

乔胜男道:“还以为你谁的电话都不接呢。”

张合欢看了一眼安然,这么近的距离,通话她都听得清清楚楚。

张合欢道:“哪能呢,你又不是外人。”

乔胜男的声音忽然低了下去:“想你了。”

张合欢做贼心虚地看了一眼安然,安然意味深长地望着他,这个四处留情的大渣男,伸出手抓住这厮不安分的祸根。

张合欢哪禁得起这种撩拨,顿时膨胀起来:“等过几天我就回南江。”

“我在汉县呢。”

张合欢道:“什么……呃……”安然整个人消失在了被窝里。

“晚上你有没有时间,我有些事想当面对你说。”

“啊……好……”

自由的日子真好,虽然这日子过得有点渣,但是快乐啊。

张合欢在汉园宾馆见到了乔胜男,乔胜男新剪了短发,英姿飒爽,不过感觉她这段时间清减了一些,也是因为担心自己的缘故。

房门关上,乔胜男第一时间扑入了他怀中,紧紧抱着他,在张合欢的印象中她好像还从没这么主动过,柔声劝道:“别担心,我这不是平平安安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