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家骏瞪大了双眼,也就是两个月没见,这货的精气神好像突然又上升了一个档次,提升之巨大,肉眼可见。

一个人的外貌可以通过医学手段改变,体型可以通过后天锻炼,但是内在气质和气场是很难变更的,张合欢原来就气质不俗,但是现在更了不得,因为这货走出来之后表现出来的气场告诉所有人,他就是项少龙,他才是正牌项少龙。

陈霄虽然表现不错,但是造型方面稍显文弱了一些,肤色也过于白皙。

跟姜家骏一起过来的武指谭健低声道:“他古装造型这么棒!真是想不到啊。”

姜家骏叹了口气道:“安然太适合秦清的角色了,我怎么忽然感觉自己这部剧选错人了。”

在MV的拍摄中,张合欢没有参与任何意见,就是要让郭在容发挥,看看这位老导演还能有多少创意。今天的拍摄过程中,姜家骏全程陪同,他很快就发现这个没什么名气的韓国导演居然是一位高手。

虽然他听不懂韩语,但是也能够看出郭在容在场景选择,拍摄手法,和演员调校方面水平都可以称得上大师级了,郭在容没什么新奇的花招,看似普通的拍摄手法,但是其中蕴含着微妙的技巧。

导演这一行也如同炒菜,真正高明的厨师能把普通的菜肴做出让饕客赞叹的珍馐美味。

郭在容利用了剧组的秦俑,灵感得自于古今大战秦俑情,但是他将画面拍得更唯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