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姐,你知道爹的脾气,他老人家不许大哥告诉你们……通知你们来,还是韩通求他大伯,违背了爹的嘱咐。不然,你们夫妻送爹上路都参加不上啊!”

“爹、爹、爹,您老人家为什么不等女儿回来啊!呜呜、呜呜、呜呜!”

韩通的姑父泪流满面,“娃儿她娘,我也一样伤心。可是,人死不能复生,你哭哭啼啼,影响大路开车,多危险。”

“嗯嗯,我不哭,我忍住,我心痛啊!”

韩大路耳闻大姐撕心裂肺的哭嚎,也是不停地流泪。

韩通坐在副驾驶位置,心如刀绞,睁大眼睛,看着前方的道路,这是开火车的职业习惯。

200公里,如果不是道路平坦,最少也得4个小时。

韩大路小心驾驶,丝毫不敢大大意,“四个亲人在车上,安全第一,爹还未下葬。”

离家越来越近了,韩家大闺女的心揪的越来越紧,快到村口了,她嘱咐弟弟停车,“大路,姐姐和你姐夫必须一步三叩首,走进爹的灵堂,这是女儿送爹上路的规矩。”

“姐,这里太远了,规矩是人定的,到村子中央,你们再下车也不迟嘛!”

“不行,规矩不能破,尤其是韩家的规矩更不能破。”

韩大路只好停车,眼看姐姐姐夫一步三叩首,哭天喊地,向家里匍匐,像朝拜路上的藏传佛教弟子。

韩大路和韩通耳闻目睹亲人撕心裂肺的情景,躲在车里低声哭泣,不忍心靠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