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月5日至7日,全局多元经济暨再就业工程工作会议在冀东召开。

这次会议,冀东机务段作了关于发展多远经济《两条腿走路,走出一条新路》经验交流发言。

改革开以来,冀东局贯彻“一业为主、多种经营”方针,推动、指导冀东机务段多元经营飞速发展。

90年代初,冀东机务段经济实体最多达7个、集体企业达9个,在1995年“中国脊梁”国有企业500强中,冀东机务段列居第497位。可见,冀东机务段的多元经济的确是减员增效,提高职工收入的有力保障。

自古以来,圣人传播治世之道、文化精髓、高尚道德,学者与老师解惑释疑教书育人,武学宗师传承和弘扬民族武术精神,林林总总,无法一概而论,但殊途同归,延续的都是华夏子孙的民族魂魄和高尚气节。

共和国第一代冀铁人,用生命和汗水培育了薪火相传的“逢山开路遇水搭桥,不怕牺牲笃行不怠”的“冀铁”精神,充分展示了“铁军”的时代风采,用事实证明了他们是一支敢打、敢拼、敢碰硬、敢创新的优秀建设者队伍。

在“冀铁”精神的感召下,冀东机务人每天都在创造佳绩,铸造辉煌。4月26日,全段实现无责任行车一般以上事故1200天。

实现安全1200天,绝非易事,原因在于机车牵引安全最难把握,稍有麻痹大意,一旦心存侥幸,意想不到的安全问题就会发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