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壮不经意间观察沿途风景,“大路,冀东这几年发展日新月异,也就十几年光景,农村和城市的变化巨大,我都难以辨别出生地的东南西北了。”

“嗯嗯,改革开放以来,火车头都与时俱进了……农村和城市的欣欣向荣不言而喻。”

“韩通,你听听,你爸爸三句话不离本行……真是王婆卖瓜。”

大壮的有意调侃,引起一阵会意的笑声,颇为沉闷的空气得到缓解。

面包车一路警笛,遇到车辆主动给警车让道儿,15点30分到达八道台乡镇。

“大壮,我们可以下车采购烟酒……到八道台火车站只有十分钟路程了。”大路说。

大壮把骨灰盒递给大路,不容置疑,“你们父子守护骨灰,我们哥仨去采购。”

兄弟三人跳下面包车,走进一家超市。

不一会儿,红塔山、西凤酒、午餐肉、带鱼罐头被装进了面包车。

面包车再次拉响警笛,向八道台火车站方向风驰电掣。

16点刚过,面包车停在田、刘两位烈士的坟墓前。

李娜等十二三个人看到怀抱骨灰盒的人,不由自主跪倒在地迎接。

二壮、三壮快步走上前一一扶起众人,“谢谢、谢谢,快快请起,无需行大礼。”

韩大路看见自发来帮忙的同事,逐个给田家仨兄弟介绍……

李娜和大壮哥仨都在三岔口长大,彼此不是很熟悉,但都知道对方。

“大哥,你们来了,一路辛苦了。祭品我准备好了,请你们先祭拜父亲,再请大家开坟……在18点前完成仪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