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哎,你田爷爷、田奶奶自由恋爱,恩恩爱爱了半辈子,人到中年却发生了意外……我们兄弟你理解妈妈魂归冀东的渴望。”

“你田爷爷就喜欢开火车,后来慢慢地爱上第二故乡冀东机务段。我爸爸妈妈的青春都消磨在了三岔口,我们兄弟三人出生在三岔口,三岔口是我们哥儿仨的第一故乡。”

“你田奶奶最了解你田爷爷的心思。这几年,我妈妈常对我说,你爸爸在世时经常和你娘开玩笑……老妹啊,如果我老田死在你前头,你们就把我埋在铁道边。”

“没想到,我爸爸的玩笑,一语成譏,葬身八道台……不过,他虽死犹荣,避免了货车和了旅客列车正面冲突,挽救上千名旅客的生命。”

韩通点点头,“大舅,这些我知道……可见,我田奶奶挚爱田爷爷。二老本来可以白头偕老,却为了救我爸爸和旅客葬身火海。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放弃上军校,义无反顾报考XN铁路司机学校的原因和动力。”

“大舅,我面对田奶奶的遗像,无地自容,我曾经在爱情中受到了打击,居然在我爸爸工作过的三岔口,在铜川铁路上破罐子破摔,丢尽了我爸爸的脸……”

“大壮,我儿子韩通浪子回头金不换。如今,他又回到‘红旗号’给我当徒弟了。刚才,我低声念道给干娘听了。”

“这个兔崽子……我反对他开火车。可是,他死乞白赖非要上铁路司机学校。刚工作时兢兢业业,后来却走上下坡路……幸好他迷途知返,都是欧阳红的功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