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个人是张天宇,那旁边的中年人自然而然的就是张英才。

“你是怎么知道的?难不成你现在连这些事情都能够知道了吗?”

看到这样的情况何佳佳心里面十分的疑惑,她突然想起来之前吴乾说的话好像有一些道理,但是好像他早就已经知道了结局一样。

“先回家吧,这件事情不适合在外面说,等回家之后我自然而然的会和你们说清楚是什么样的情况。”

他淡淡的说了一句之后,就带着何佳佳回到了车里面,剩下的几个人也都陆陆续续的回去了。

调转了方向之后重新回家,很快就全部都回到了家里面。

其他的人全部都离开了,就只剩下了杨冬,王天成以及陈景山三个人。

吴乾淡淡的笑了笑,之后就解释了一下具体是什么样的情况。

其实在一开始的时候,他心里面也没有任何的底气。

但是就在签完字之后,张天宇的脑袋上突然出现了命烛。

而且时间倒计时只不过是半个小时而已。

也就意味着他会在半个小时之内丢掉性命。

至于具体是什么样的一个原因,他也并不是特别的清楚,一直到了半个小时之后才明白过来了是什么样的情况。

原来是张天宇拿着合同去公司的时候,路上十分的兴奋,速度自然而然的也就快了许多,所以才发生了这一次的意外。

这个时候他也明白了命烛究竟是什么样的原因,同样也接到了相应的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