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就是,她并不喜欢齐云锋太过狂傲的性格。

所以,虽然齐云锋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楚水云,可两个人却并没有真正在一起过。

可齐云锋确实一个性格要强的人,自认为只要自己坚持下去,总有一天能够感动楚水云。

所以他选择了对楚水云的死缠烂打,希望能够让楚水云在某一天被他所感动,

但是他却忘记了一点儿,既然想要追求女孩子,那就万事都要顺着女孩子的心思去转才行。

比如这个时候,人家楚水云既然请来了这么一位“神医”,你就要顺着她的心思,一个劲儿的夸奖一番就行了。

就算是你不想夸奖对方,可看在楚水云的面子上,至少也得给出足够的尊重才行,如此才能博得人家女孩子的好感。

可齐云锋却一上来就对着洛凡各种挑刺,各种贬低,完全不给半点儿面子。

所以,楚水云直接就生气了。

可齐云锋却依旧还是一副趾高气扬的模样,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犯了大忌。

洛凡被对方这么嘲讽,纵然心里已经有所准备,可他的眼神中还是闪过了几抹凶厉。

但是反应到脸上时,洛凡依旧表现的十分平静,就好像齐云锋嘲笑的并不是他洛凡一样,丝毫看不出他有什么生气的迹象。

齐云锋见洛凡不说话,就连楚水云也说不出话来,心中更是自鸣得意,觉得自己这是揭穿了洛凡的伪装,也说服了楚水云,当下十分得意的说道:“小云,这下你看清楚这家伙的真面目了吧?所以我劝你现在就把他赶走,你如果不好意思的话,我可以帮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