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闭嘴!”

刘璃捏起一根筷子,忍不住在米曼曼的小脑袋上敲了一下,然后娇叱道:“喂!我说小曼,你这家伙能不能思想健康一点儿,天天不要想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呀!”

米曼曼扑闪着大眼睛,却直直的看着刘璃,一本正经的说道:“小璃,我又不是胡说八道,我说的这些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呢!说不定洛哥哥和楚老师他们两个真的会在什么地方,一起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呢……”

“你……”

刘璃被她气的说不出话来,只好用一双大眼睛怒视着米曼曼。

刘璃忽然发现,这丫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突然变得特别喜欢开车了,并且小脑瓜子里的思想,也变得越来越邪恶和猥琐……

洛凡与楚水云离开餐厅后,很快驾驶着小汽车直奔省城而去。

两人原本就是今天刚认识的,所以能聊的话题并不多,小车里很快就陷入到了静默当中,气氛显得略微有些尴尬。

洛凡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一时间也只能玩玩手机,他的目光时不时的欣赏一番楚水云那被黑丝包裹着的修长美腿,也算打发了不少的时间。

两人很快就出了本市,一路直接上了高速。

楚水云一边开车,一边拿出手机,打通了一个电话,说道:“三舅,我现在正在往你那儿赶,大概两个多小时能够到家。还有,我在这边给外公请了一位神医,一定能把外公的病给治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