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而米曼曼嘛,因为呆萌可爱,也算得上是江海大学的校花之一,这也让楚水云对她有几分印象。

当下楚水云伸出了大手,遥遥向着米曼曼她们打起了招呼:“嗨,刘璃、米曼曼同学,你好好呀,能过来一下吗?”

正在嬉闹的刘璃和米曼曼忽然就愣住了,然后两个人面面相觑,一时间是尴尬不已。

因为她们两个谁也没有想到,自己居然被楚老师给认了出来!

“哎呀,这下完蛋啦!小璃,楚老师让咱们过去呢,这岂不是要跟洛哥哥碰面了?这得多尴尬呀?”

米曼曼很是心虚的说道。

刘璃也是一脸的郁闷表情,她咬牙说道:“那……能怎么办?楚老师让咱们过去,我们怎么好不过去呢?”

“那就……过去?”

米曼曼犹豫着问道。

“去就去吧,怕什么!”

刘璃咬着牙,毅然说道。

这时,楚水云还在想着两人打招呼,她们只好站起身来,脸上挂着尴尬的笑容,硬着头皮,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

而此刻坐在楚水云身边的洛凡,内心可谓尴尬到要死,他在心里暗暗惨叫着:“我去,完蛋了!这次是躲不掉啦!”

情急之下,洛凡忽然急中生智,他赶紧作势捂住了自己的肚子,然后急声说道:“楚老师,我这肚子有点儿疼,你先忙着,我去个厕所……”

一句话没说完,洛凡直接开溜,向着厕所的方向狂奔而去。

米曼曼和刘璃看到洛凡突然离开了桌子,两个小丫头当下也跟着松了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