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完了这些,刘璃陷入到了深思当中,继续补充说道:“反正我不管那么多,师父他既然让我那么做,就一定有他的道理,偶只要坚持下去就行了。”

米曼曼依旧撅着小嘴巴,说道:“好吧,反正吃苦的是你,我才不管你呢。”

刘璃撇了米曼曼一眼,说道:“切,你这个小家雀,又哪里知道我的鸿鹄之志?”

“你……”

米曼曼被气的差点儿没吐了血,她娇声说道:“喂,小璃,你这家伙也太那个了吧,我那么心疼你,你竟然说我是小家雀!真是的!”

刘璃笑道:“知道了,你是我的好姐妹吗,我怎么会笑话你呢,我刚才就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啦。”

米曼曼撅着粉嫩的小嘴巴,说道:“哼,如果不是看在咱们是好闺蜜的份儿上,我今天肯定会生气啦!”

“好吧,你别生气,是我错了,为了弥补我的错误,我允许你等会儿再多点两个菜,好吧?”

刘璃笑着安慰道。

米曼曼心情顿时大好,连声说道:“好啊,就这么说定了!”

可是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她突然想到,今天是她请客,多点几个菜少点几个菜,花的可都是她的钱!

“喂,小璃,你好像弄错了吧,这顿饭明明是我请你嘛,你让我多点几个菜有什么用?花的还都是我的钱嘛!”

米曼曼气呼呼的反驳道。

刘璃一时间忍俊不止,笑道:“那好吧,等会儿吃完了饭,我请你去看电影,算是我对你的补偿,这可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