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水云又问道。

洛凡不由得一阵苦笑,但是却没有再说什么。

楚水云立马意识到自己这话有些不该问了,当下连忙说道:“对不起,是我多问了。”

楚水云想的是,洛凡或许医术确实不错,但学习上肯定有些欠缺,否则肯定还是会去上大学的。

很显然,在楚水云的眼里,依旧把洛凡想象成了一个成绩不好的差生。

可事实却并非如此,洛凡在高中时学习一项很好,虽然未必能考上清北,可考个重点大学那是毫无问题的,只不过他因为一些其他原因,才没能上大学而已。

不过洛凡其实心里并没有什么遗憾,因为就算他真的去上大学,那也肯定是上中医学之类的大学。

可是以他现在的中医水平,大学里的老师们恐怕是根本教不了他的。

所以,他上与不上大学,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但是虽然如此说,没有上大学这件事情,对于洛凡来说多少还是有几分遗憾的。

毕竟对于每个一心求学的人来说,上大学那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也是每个上学人最美好的时光。

听到楚水云的道歉后,洛凡向她微微一笑,算是谅解了这个女人的冒失。

很快,服务员就把楚水云点的那些菜肴端了上来,摆满了一桌子。

楚水云热情的对洛凡说道:“洛神医,先简单吃点儿吧。”

洛凡微微点头后,立即抓起筷子,直接大快朵颐的吃了起来。

其实他早饿了,眼下有一大桌的美味佳肴,洛凡也就没有再拘谨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