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的心里很清楚,向楚水云这种出身在军人世家的子弟,无论是军事素养还是人际关系,可以说起步都会比同龄人早,她之所以这么说,完全就是谦虚而已。

无论怎么说,楚水云还是有一些真本事的。

“我很好奇,你再军校当个教官也不错的,为什么要跑到大学来当老师呢?”

洛凡有些疑惑的打量着楚水云,想不明白这位漂亮女人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

楚水云原本水灵灵的目光一阵暗淡,然后摇头说道:“因为我犯了错误,所以主动辞职,离开了那所学校,来到江海大学当了老师……”

“原来如此,对不起呀,是我失礼了。”

见提到了对方的伤心事,洛凡有些不好意思,只好礼貌的说道。

楚水云淡淡一笑,似乎没有生气,她明眸流转,看着洛凡,问道:“我也想问你一个问题,你跟我们学校的柳潇潇是怎么认识的?又是怎么追到这个校花的?据我所知,柳潇潇在学校里是个大红人呢,不知道有多少男孩子在追求她,居然被你给拿下了,你真有本事呀!”

“这……”

洛凡的嘴角有些抽搐,心里暗暗感慨,天底下的女人果然都是一样,都是很八卦的……

即便是楚水云这种冷若冰霜的女人,也是喜欢八卦的。

当下,洛凡只好苦笑着解释道:“楚老师,你误会了,我跟潇潇之间,真的只是……只是普通朋友而已,并不像你想的那样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