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的假的?你要不是她的男朋友的话,她为什么要挽着你的胳膊?我看你就不要谦虚了,追个校花当女朋友,应该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情嘛!”

楚水云微笑不已,淡淡说道。

洛凡一时间是哭笑不得,不知道该如何解释才好。

“洛神医,你应该还没吃午饭吧?这样,我先请你吃饭,吃完饭咱们再出发!”

楚水云笑盈盈的说道。

被楚水云这么一说,洛凡顿时感觉到了有点儿饥饿,随即点头笑道:“也好,现在吃点儿,省的等会儿在路上没饭吃。”

当下两人一起离开了室内篮球馆。

洛凡刚是走了没几步,他的手机上突然来了一条信息,他在抓过手机一看后,不禁露出了一丝苦笑。

原来信息是柳潇潇发过来的,这丫头编辑了一段话:“洛凡,你最好管住你自己,要是出去胡乱搞的话,我会第一时间告诉初音的!”

洛凡一阵郁闷,这丫头分明就是在警告自己嘛。

洛凡和楚水云离开篮球馆后,有三个家伙从即刻大树后面钻了出来,这三个家伙看到洛凡跟楚水云走在一起,纷纷露出了十分复杂的表情。

“奇怪了,浩哥,这个乡巴佬,怎么就跟楚老师认识了?现在竟然还跟楚老师走了,似乎楚老师还对他很客气,这臭小子该不会是跟楚老师也有什么关系吧?”

三人中的胖子撇着嘴巴说道,脸上透着几分无奈。

于浩同样是一脸的茫然,似乎也很弄不清楚洛凡跟楚水云的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