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凡被楚水云那温柔似水的目光紧紧盯着,让他感觉到浑身都有些不自在了。

楚水云忍不住重重的喘了口气,然后惊讶的看着洛凡,再次问道:“你是……你是洛神医?”

“不敢当,我是医生,姓洛……等一等,那个啥,你……你是刚才打电话的那个女士?”

洛凡也是一阵惊讶,然后呆呆的看着楚水云,失声说道。

“对呀,我就是给你打电话的……”

楚水云说道。

洛凡不由得笑了起来,说道:“这个也太巧了吧,没想到竟然是楚老师你要请我给外公看病呀!”

“这么说,你,你真的是那位洛神医了!”

楚水云还是有些难以置信,她还记得,之前这个年轻人跟自己说过的,说他只是高中毕业,怎么一转眼就变成神医了?

洛凡当下谦虚的说道:“楚老师,你这是过奖了,我可不是什么神医,我就是一名普通的医生而已。”

楚水云好半天才清醒过来,她愕然看着洛凡,继续问道:“你不是治好了崔老市长的病吗?”

“是呀。”

洛凡点头回答道。

“还有,你在本市创造了很多的医学奇迹,对吧?”

楚水云再次问道。

洛凡微笑说道:“也不算是什么奇迹,我就是救了几个人而已。”

楚水云不由得暗暗倒吸了一口凉气,更加确定面前这个年轻人正是洛神医,急忙说道:“洛神医,是我之前没能认出你来,多有冒犯,还希望洛神医见谅,请洛神医出手为我外公医治疾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