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洛凡十分如实的点了点头:“对,我对打篮球没兴趣。”

“混蛋,你特么都死到临头了,还敢骂我们?你自己也不看看你自己什么样子,连大学都没上过,还好意思说我们!”

胖子愤怒无比,说道。

“我去,跟他哪儿那么多废话,大家一起上,打他个半死再说!”

瘦子冷哼一声,抡起铁拳,奔着洛凡就砸了过去。

这时胖子也是大吼一声:“混蛋!你敢抢我们浩哥的女人,今天就让你去死!”

说着,那胖子也把手中的拳头,往洛凡的身上狠狠抡了过去。

眼看这一胖一瘦两个家伙的拳头就要落在了自己的身上,洛凡却是不慌不忙,他目光猛然看向了一个方向,然后眼前一亮,顿时大声喊道:“楚老师,快救命啊!这几个家伙他们又在欺负我了!”

洛凡这一眼看过去,确实没有看错,他是真的看到了美丽动人的楚水云,所以才像是看到了大救星一样,直接扯着嗓子就喊了起来。

而楚水云来到篮球馆,为的是寻找洛神医的。

这时,她听到了求救声,急忙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

只是看了一眼,她俏脸上的表情就多了几分古怪,因为她居然又遇到了那个之前被欺负的屌丝青年,而且,这个家伙居然还是被同样的三个家伙欺负,这时正在向她大声求救!

楚水云没好友丝毫犹豫,她赶紧快步走了过去,同时口中大声娇喝道:“喂!你们那几个家伙,又在欺负人,全都给我站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