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楚水云一听到这些话,俏脸上立马露出了惊喜的表情,她急忙追问道:“校长,这位神医他是什么人呀?他现在在哪儿?我要去请他出山,给我外公治病!”

何山这个时候突然提到洛凡,自然也是想要帮一帮楚水云的,当下没有藏私,径直说道:“这位神医姓洛,人家洛神医!据听说年纪并不大,可医术很厉害。他虽然在博亚医院担任特聘专家,但为人低调,经常四处行医,想要找到他不太容易……”

楚水云的大眼睛里满是希冀的光芒,她娇声说道:“没关系的,有他的联系方式或者家庭住址也行,我可以主动去找他的。”

“这个嘛……”

何山沉思了片刻,说道:“实话实说,我跟这位洛神医也不认识,这些都是听孟市长说的,我还准备相亲孟市长帮我引荐呢,只是时间上还没来得及……”

楚水云的眼睛猛然一亮,然后说道:“校长,我知道了,我去找孟市长!”

如此说完,楚水云就要向外跑去,准备去找孟超。

何山嘴角泛起了一阵苦笑,赶紧拦住了楚水云,说道:“小楚呀,你不要着急,你先坐下等会儿,我来跟孟市长打个电话,跟他要一下洛神医的联系方式,如果能请他帮忙引荐一番,你再过去邀请洛神医,到时候成功的概率会更高的。”

楚水云感激不已,连连点头,向何山道谢道:“能这样的话,那真是太好了,谢谢校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