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双方就这么纠缠到37分钟。

这个时候经济差距来到9000,IG粉丝心中充斥着绝望。

在将兵线推过去的时候,RNG再次尝试动大龙,并且这次他们非常坚决,小虎直接花500磕了瓶巫术合剂。

大龙的血量飞速下降,IG众人也很快支援过来,可RNG这边却没有停手的打算。

在队友的指挥下,宝蓝咬着牙闪现二连进场。

作为目标的Uzi反应非常迅速,大招释放出来,成功规避牛头的控制。

在RNG众人的集火下,牛头迅速被击杀。

“牛头被秒了,这波它是没有大招的,宝蓝开得非常果断,但是队友来不及跟上,缺少辅助的情况下,IG很难接这波团……”

米勒大声喊道。

这个时候IG最佳的选择便是放弃大龙,这样还有很渺茫的机会。

可就在这个时候,TP的光芒在上路河道草**起,是纳尔的传送,IG选择继续打。

“纳尔的位置非常关键,而且这是个满怒气的纳尔!”

娃娃心里莫名有些期待。

就在纳尔**的瞬间,宁王果断EQ二连进场,并且直接对着人群之中释放大招。

他是进去吸引注意的。

RNG众人迅速将伤害倾泻到皇子身上,宁王急忙交出金身。

就在此时,草丛之中的纳尔走了出来,=。

Theshy闪现先手,迅速二段跳进场,然后对着人群释放大招。

啪——

如来神掌居然拍中四个人,就在大招图标亮起的瞬间,Jackey****果断释放技能进场,肉鸡控制妖姬跟上伤害,RNG几人的血条快速下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