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号称地球上最隐秘同时也是最强大的阿特拉斯财团,这是真的,我还以为是个传说?

父亲说我得罪了他们,不可能啊,我这种层次的人,连阿特拉斯财团的高层的面都见不到,怎么可能得罪他们。

“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误会?”那坐在主席位上,看起来像是律师模样的白人男性,突然吐出了一句流利的汉语。

“这可不是什么误会,林家成先生,你的所作所为,让我们的家主极为震怒,你该为你的恶行付出代价了。”

“家主?!”林家成下巴都快要掉出来。

他何德何能,能让阿特拉斯这种超级财阀的家主震怒。

但眼前的一切就这么摆在他眼前。

阿特拉斯亲自派人来处理她了,而自己的父亲甚至不惜拉着所有人召开董事会,这是要壁虎断尾,把自己牺牲献祭出去,保全整个林家了。

“孽畜,你还不跪下来认错!”林登龙浑身颤抖。

怪就怪自己太宠爱这个畜生了,现在好了,惹下泼天的大祸。

如果今天不给阿特拉斯一个交代的话,明天林家全家人都得上街要饭了。

不对,连要饭的机会都没有。

说不定死无葬身之地啊。

林家成吓得赶紧噗通一声跪倒下来。

“饶命……”

阿特拉斯的代表面无表情看向林登龙。

“你做的不错,现在,把他的手脚打断,然后完美执行我们开出的条件,阿特拉斯,会饶林家一命的。”

听到这话,林登龙如蒙大赦,而一旁跪倒的林家成则脸色惨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