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

秘书被林家成一巴掌甩落在地,狼狈的在地上翻滚。

刚刚还一副贵公子模样的林家成,顿时如同野兽一般狂暴,冲上去,用自己的皮鞋狠狠的踩踏秘书的脸。

“庸脂俗粉,连慕容雪一根手指头都比不上!”

“少爷,饶命,呜呜呜呜……”

然而林家成不管不顾,只是拼命的发泄自己的愤怒,将眼前的女人活活踩的满脸是血。

“该死的臭女表子!居然敢三番五次的违背我的遗愿!”

他将手机也狂暴的砸落在地,屏幕碎裂,慕容雪的照片也跟着四分五裂。

另一边,慕容集团大厦的办公室。

慕容雪看着眼前海量的辞职信,还有已经跌落到谷底的股票,外加无数催款的单子,柳眉皱的散不开。

谁能想到,自己离开的时候还蒸蒸日上的慕容集团,居然被折腾到了现在这个样子。

我低头看了看手表,天色已经很晚了。

“别看了,再看也不会有什么结果,咱们吃晚饭去吧,昨天说是要烛光晚餐,结果被你的那个二叔还有林家成搅得没心情吃了,今天无论如何也得给我补上。”

我二话不说,直接拉起慕容雪的手。

其实她的身体经过强化之后,能承受这么高强度的工作,但我就是单纯的心疼她。

慕容雪无奈的看了我一眼,也只能勉强答应,跟着我一起下班。

“别想那么多,好好吃顿饭,然后睡一觉,明天说不定事情就有好转。”

“要真是这样,那我真的得借你吉言。”慕容雪感动的看着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