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这种情况下,他便对山平亮司起了杀心。但当时,神之木英矢不过是一个高中生,以他的胆量,未必敢亲手杀一个人。而且山平小姐你刚才也说了,非正常死亡的尸体,警方必然会当做凶杀案一查到底。到时候不但会查到他杀了人,甚至连那个秘密都会作为杀人动机被彻底曝光。

这一下,神之木英矢便被逼到了绝路。他狗急跳墙,想出了一个阴招,那就是先将矛头对准了你。他如果把你撞伤,即使后面被警方抓住,这起案子也会被当做肇事逃逸来进行起诉,他又是个未成年人,可能父母花点保释金就能出来了。”

“我哥,我哥他原来是为了我,所以才选择自杀的吗?”

眼泪再一次从山平千美的眼睛里流了出来,到最后变成了低声的呜咽:“他为什么要这么傻?为什么不把事情告诉我和爸妈呢?我们毕竟是一家四口,论聪明论手段,难道还比不上神之木英矢单打独斗一个人吗?”

林真一见山平千美说到最后已是一脸愤恨,自然不可能告诉她,神之木英矢并不是一个人,极有可能还有其他帮手,只能耐心劝道:“十五年前的事到现在已经是一地鸡毛了,两个当事人都已经去世,事情的来龙去脉我们可能永远都无法知道得很清楚了。

山平小姐,我们今天找你们一家来警视厅接受询问,原因我相信你现在已经很清楚了。既然你哥哥山平亮司的死极有可能与神之木英矢有关,那么你们一家的嫌疑自然也就上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