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劳工这个时候可以给自己放松一阵,再过几日北方的海船入港,便再没有清闲的时候。

梁川就站在夏雪的旁边说道:“去过南洋没?”

“没有。”

“想不想跟着厚朴一起去?”

夏雪自然是想,不过孙厚朴也劝过他了,海上的危险不是凡人能够左右的,现在还有倭人作乱,风险更甚,他更不敢让夏雪跟着自己去漂荡。

梁川没等夏雪给他答案,笑笑说道:“再过几年我就会把这片域整顿清楚,到时候规矩由我来定,海上的执法更是由我来,你们不必担心海上的风险,那时候咱们再一起下南洋看看那美丽的风光!”

梁川的口气能把牛吹上天,海上由他来做主?他凭什么?

虽然对梁川很是敬佩,但是夏雪到现在也没能搞明白,梁川到底是什么来历!

他有无数的钱财,有自己成建制的私人护卫,甚至还有自己都理不顺的神秘关系,但是他这个人不愿呆在汴京,那里是无数人渴望的平台,反而回到了南方,在这里重新开始。

他的目标是在海洋?

海上有什么?像他有这些先天优势的人,往往都是野心之徒,一心往朝廷里钻,就没有几个人想回到地方,梁川也算是个另类。夏雪搞不懂梁川与父亲的关系,身为女人也不方便去多问,梁川说要带她去看看南洋的景象,她自然是乐意。

前脚刚送走孙厚朴,后脚一大批的铁矿石便从汀州运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