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以马希萼厉声质问李弘皋,为何违背先王遗愿,废长立幼。李弘皋无言以对。

马希萼下达了对李弘皋的判决:脔食。即舌尖上的万剐凌迟。

惨遭凌迟生吞的还有李弘皋的弟弟李弘杰、唐昭胤、杨涤。邓懿文的下场稍好一些,斩首。

随后,马希萼下令停止在潭州城内的打砸抢烧行为,恢复秩序。

12月14日,马希萼正式自称天策上将军,潭州武安、朗州武平、桂州静江、容州宁远四镇节度使,楚王;命同母弟马希崇做节度副使;儿子马光赞为朗州武平军留后;开团功勋何敬真为朗州守军总指挥(牙内都指挥使)。

南楚的各重要部门的领导全部替换成朗州嫡系,快速地完成了大换血。马希萼也试图任用一批勋旧功臣,来做自己的政治花瓶,例如拓跋恒,但拓跋恒始终坚称有病,拒绝出山。

马希萼召集群臣,询问对马希广的处置意见,“广式语录”广为流传,马希萼的格调也不能太低,于是首先说道:“马希广只不过是一个懦弱愚蠢的傻X罢了,被左右人忽悠、控制,身不由己嘛。我打算饶他一命,诸位以为如何呀?”

马希广有“勿伤吾兄”在先,马希萼必然回敬“欲活吾弟”,但这个“吾弟”又必须铲除。领导要唱高调,下属要背黑锅,谁来背这个黑锅呢?

大家鸦雀无声。

马希萼既失望又生气,场面一度很尴尬。

这时候,忽悠一人闪班出列,强烈要求弄死马希广。马希萼投去感恩的眼神,发现此人正是自己麾下的急先锋——朱进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