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彭师暠因自己“蛮夷”的身份而饱受歧视,其粗犷直率的性格也与官僚主义格格不入,从而备受排挤。唯独马希广对他照顾有加,温暖了他的小心脏。彭师暠非常感激马希广,暗自发誓,要把自己的一生都奉献给他。

现在,马希广有难,彭师暠心急如焚。经过仔细观察,彭师暠为马希广献上了破敌之策。

彭师暠分析道:“朗州军队沉浸在两次侥幸的胜利中,无法自拔,骄兵情绪弥漫全军,常言道,骄兵必败;且朗州军队与蛮夷军队杂糅在一起,号令不统一,人心不齐,看似人多势众,其实很容易自相瓦解。”

随后,彭师暠给出具体的作战建议:自己率领三千精锐步兵,悄悄自巴溪渡河,迂回到岳麓山的后背,然后发动夜袭,偷营劫寨,保证生擒马希萼。

马希广非常赞同这一计策,正要付诸实践,忽然有一位很有身份的将领提出了反对意见,此人正是开国元勋许德勋之子——许可琼。

许可琼已经被马希萼收买,据说马希萼承诺与他瓜分南楚,分而治之。

许可琼对马希广说道:“大王怎么能相信彭师暠的一派胡言呢?彭师暠与梅山蛮夷原本就是一伙的,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我家世代是南楚的忠臣悍将,不会辜负大王的,有我在,马希萼根本不足为虑!”

但凡优柔寡断的人,往往具备这样一项神技能,那就是可以完美避开所有正确答案,凡是有利于自己的建议,一律不予采纳;凡是把自己推向火坑的馊主意,一律照单全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