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张晖对守军说道:“我率领本部兵马出城,迂回到敌人背后,咱们首尾夹攻!”然而当他率领本部兵马出城后,却直接迂回到了潭州。

朱进忠得知益阳主将临阵脱逃之后,便肆无忌惮地发起了猛攻。益阳的九千守军被全歼。

至此,奇袭朗州的计划彻底失败,两路大军几乎被全歼。

消息传来,马希广又哭了,吓得手足无措(泣涕不知所为)。

南汉刘弘熙评价马希广,说他小气吝啬,这并不冤枉他。马希广怯懦无能,还是个一毛不拔的铁公鸡,平时从来不犒赏军队。如今,面对“益阳战役”、“湄洲战役”的惨败,有人提醒马希广应该犒赏军队,以换取将士们的忠心。

于是,马希广咬着后槽牙,拿出了大量金银财宝,赏赐军队。这下,他哭得更凶了。

有人检举马希崇在城内散布谣言、扰乱军心,证据确凿、铁证如山,请求判处他死刑。

马希广又哭了,又说出了“广式语录”:

“他是我弟弟呀,我要是杀了他,九泉之下还有面目再见我爹?”

马希广派幕僚孟骈游说马希萼,“淮南与我们南楚有着父兄两代世仇,你却勾结淮南,你的做法跟当年袁谭勾结曹操有什么区别?”

在官渡之战后,袁绍忧愤而死,其子争权夺利、自相残杀,长子袁谭勾结昔日的敌人曹操,对付自己的弟弟袁熙、袁尚,最终袁氏势力被曹操完全吞并。马希萼勾结淮南的行为,的确与袁谭的行为如出一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